close

1-1.jpg  

{遊ö新北市瑞芳區} “猴硐貓村”貓咪最大的貓咪樂園

日期: 2011/06/15 PM (約2小時~依個人喜愛貓程度不同)

費用:免費

猴硐貓村又稱作猴硐貓街,是屬於一個層被遺忘的老村里(光復里柴寮路附近山村民宅古街),曾經因為採煤礦而風光,但也因為不採煤礦而沒落,因而村裡年輕人移居外地打拼,但也因為老地方老氣息而成就的現在的猴硐貓村

猴硐貓村就位於新北市瑞芳區侯硐,就在以侯硐車站為中心的週邊,因為政府協助建設與民間團體協助整理環境,以及部落客貓夫人及其他愛好貓咪部落客強力放送下,現在的猴硐可是只要到了假日就湧入各地光觀客

撇開貓夫人的部份負面新聞不說,但貓夫人用照片說著每隻貓咪的故事,讓讀者感受到貓咪而不是寵物,讓人更重視貓咪們,並且也間接使老社區猴硐有了新生命!

至於到底猴硐這裡的貓咪有多可愛呢?來看看今天的貓咪故事貓咪們的OS(我的OS啦)

警衛兵貓

1-1.jpg   1-2.jpg  

不要吵我

 2.jpg  

再靠近我就別怪我不客氣喽

 3.jpg  

貓橋上的貓咪你猜我是在睡覺還是在沈思

 5-2.jpg  

剛剛被抓去蓋手印(賣身)了Orz

 6-2.jpg  

剪刀石頭布,不用看我也知道我贏了

 7-1.jpg  

慈祥的貓媽咪與餓壞的貓寶寶

 8-1.jpg  8-3.jpg  

睡到翻了!

 9-5.jpg  

睡到偷笑^^ (有看到我流口水嗎)

 9-2.jpg  

腳都晾在牆外了!

9-3.jpg   9-4.jpg  

對峙

11-1.jpg   11-3.jpg  

當model真辛苦今天拍太多照片累翻了我

 13.jpg  

貓老大os: 這可地盤是我的

 14.jpg  

好奇貓

 15-2.jpg  

我也是好奇貓

 16-1.JPG  

魔女宅急便 KIKI

 17.JPG  

 

除了可愛的貓咪以外在猴硐到處都可以看到體貼貓咪的設備

 整整齊齊的貓咪屋

 IMG_1132.jpg  

另一種跳跳貓屋

 IMG_1156.jpg  

貓咪公約與光復里貓村散步地圖

 IMG_1153.jpg  IMG_1152.jpg  

貓村特有的公路標示!行車要請小心貓咪歐

 IMG_1158.jpg  

只能說每隻貓咪都是個真的超可愛的!每隻貓咪有自己的特色!這裡真的是貓咪的天堂與愛貓咪者拍照相天堂啊!

 

注意注意!

1.     這天來時因為是下午2點多,貓咪大多懶洋洋的再睡覺或休息,一直到近五點黃昏左右才開始有活動

2.     假日人潮真的很多

3.     基本上貓狗並不合,所以請盡量不要帶狗來歐!

 

四周景點:

猴硐煤礦博物園區

猴硐火車站

九份

黃金泡芙 - 米詩堤甜點王國

 

~~~

新北市瑞芳區“猴硐貓村“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柴寮路70(此為猴硐火車站地址,貓村即是圍繞著火車站的四周歐)

大眾交通工具:搭乘台鐵至“猴硐站”就到嘍

(查:台灣鐵路管理局→車站時刻表→時刻查詢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早點先生小跟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